雖然說我住在天龍國首都.華納等於是我家後花園,但從小一直喜愛郊外那綠油油的樹林,平日的水泥建築物讓身軀受限於社會的壓力.週末時間.就應該要讓身心回歸到最原本的位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位於深坑山上的WOW CAFE ,相信許多網友早在版頁上大推過.~


老闆是一位在高級旅遊用品店上班的小姐.因為家住在深坑山坡地的一樓..二樓連接著對外道路.空著也是空在.在跟家人商量後把二樓經營成咖啡廳~前往的路上.經過國道三.路大大的.樹高高的.穿過成排的綠樹林.就到了.


呵呵.不愧是在天龍國上班的老闆.店內調性為北歐極簡風.家具以Color 來區別.家俱為都是貴桑桑設計室作品.別以為這禁止小人亂跑.門口就放著讓大人小人為之瘋狂的 "無敵鐵金鋼",小木馬.還有兒童小小遊戲區.



 



 



Menu就在黑版上.哈..好有after school feel 喔~


飲品種類超呼我想像小小廚房.荒郊野外.飲料這麼多種喔


.



 


一群小人們在地上玩玩具



連生氣鳥也有耶



 


吧抬的小物也超cute的.我尤其是對那麥當勞叔叔很有興趣.你知道它其實會轉圈圈喔.(太陽能0.鳴..有誰知道在那買啊..


 



 


同行友人點的菜來不及拍照就進五臟廟~我點的是 Latte .跟 義式牛小排青醬麵,好好吃喔.但份量少了點.


聽說最讚的是鬆餅.超大盤的.下回找多點人去吃..



 



 


店家很不拘謹,除了歡迎大人.小人.文人.也同樣歡迎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 大狗/小狗.說著說著就來了一隻柴犬.kawai ..



 


這麼自然的環境.頂個大濃妝一定 hold不住場面的啦.哈


當然要來個素顏才酷啊..



 


 


一切就是這麼自然以及簡單.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以及絶佳的location,但我真的很喜歡wow cafe所帶給我的氛為.


平日的wow~ 安靜.恬然.一個人靜靜思考


週末的wow. 熱閙,充滿童趣,


尤其是那上山的道路.好像回家般的自然.路上空無一人.


 


ps.本人門口照拍的不好.故借用咕咕cat的照片.特此說明




 


喜歡大自然舒適自在的你!!講究時尚感生活品味的你!!對於精緻美食夠挑嘴的你!!想暫時離開都市塵囂的你!!想帶著寵物一起出遊的你!!我們為不同需求的客人做服務 ~


 


這是店家的話.他們也做到了..


推薦給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坐坐



電話: (02)2662-4924
地址: 台北縣深坑鄉昇高坑路30號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imikotim


提供無限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