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年.


坦白說.當我看到你的倒歉信..淚如雨下


我想那其實是 開心的珍珠.代表著遲來的正義


 


大部份的人覺得我很強勢.我想我只是比別人堅持.


多年過去.彼此都成熟


你回想起我總總的好


我也謝謝你給我許多美好回憶


在你之後


我走過許多美麗風景.體驗過真摯美妙的情感


如你所說


人生就像單行道,很多事情就不能回頭


但我認為


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口味


也許你在單行道的店鋪.又看到了你曾錯過之前曾經沒錢買的巧克力


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只是.常被人說"對不起你".也不是好事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有男生跟我說對不起


 


隔天的早晨.


陽光打在我的臉上


我仍懷著感謝的心.踏上充滿未知巧克力口味的單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