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好一陣子的OFFICE .好不容易在日前終於安定下來


還記得每次去內湖科園區的大樓.整齊畫一的辦公室.心裡好生羨慕.


覺得能在這樣的環境中上班實在是太棒了


 


日前因業務需要.搬進了新的環境.


 


三樓的高度.跟樓外的行道樹 肩.正好擋住了對街的視野.而陽光就從四樓的縫隙穿透著來到的我桌上.每天一早.享用著這混然天成的日光温暖是一件美好幸福的事.到了下午2點一刻.我眼忘窗外.米白色蝴蝶在樹蔭間飛舞,仿佛是告訴我春天來了.我跟它相會了好己天.發現它總是孤單一人.我會心一笑.我與蝴蝶.就上演在這大城市小故事裡.


 





 


我一直很喜歡郊外.綠色讓我覺得SAVE  .PEACE .在室內的辦公角落.我用些許植物打造成跟戶外一線天的氣氛.180公分 高的萬旺樹.為我這次的主角之一.放在入口的端景,招財旺旺.出入平安


 



牆上的復古時鐘.為此次曼谷之行的戰利品.地上擺放著二手紅酒木箱.不規則推疊,放著旅遊誌.讓沈重的工作變的有趣些.


 




 


緊鄰著我的工作抬.放上了植物.不讓工作變的無趣



 


另個角落.放著我最近迷上的日系雜貨風木框.也是是混搭不規則方式呈現.配上的柚木香棻,唯然聖誕節還早,但可愛的麋鹿早就在等著呢.....




 


 


I am rea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