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國旅行中.遇到許多奇人異事.其中一位就是知名BLOG 作家-CHOYCE 小姐


第一次在青森-函館火車上碰到時.心理喃喃自語想..”這媽媽也太厲害了


下雪的北國,帶著二個小人.簡單的行李.就將出發了到了函館車站.那天低温又下著雨,看到她獨自推車.還想下去幫忙哩我問她.你如何辦到的 ,她笑而不答


 


第二回再度巧遇.是在函館到札幌的火車上.這時多了一份親切感.就自在的交談起來


言談中分享了.帶孩子出門的經驗及目地.以及所帶給孩子不同成長的想法,雖然我還沒當娘.但仍聽的津津有味,我打從心裡的佩服她 !


 


回國後.對姐姐分享起這段故事.沒想到她馬上描繪出她的樣子..我說 對對….就是她


沒想到她就是網路很有名的 旅行媽媽好糗耶原來她那麼有經驗 ,我還想幫忙她…..



 


現在起我是她的讀者了..那時雖有交換MAIL .不知道她是否記得.我仍在互聯網的這一端.祝福她跟她的二個寶貝..旅行路途上..一切順利


 



 


20062月開台以來,四年累積了choyce網誌的文章2400篇,現下,母子三人正在日本進行為期五十天的長途旅行,請新朋友舊朋友每天都要收看choyce每天更新的遊記喔!
http://choyc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