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說說事了 ..


不是我不說.是該說的都說了.. 好一陣子.總覺得時間停止了.


呼吸急促的讓我忘了時間在走 工作/工作/工作


 


沒什麼文意.腦中空白著好一陣子. 實在沒有什麼心思留下些什麼


也許該留的.我們早就留了..來不及留的.也許將來有機會吧


 


窗外的雨聲.三三兩兩我不自覺


直到空氣中漫延著雨的味道.我回頭看著那沈靜的黑夜


想起了你.想起了過去


一直跟下雨處的不錯.它總是能帶給我們不同的歡沁


 


想到了雨刷在我眼前揮舞.


想到了吸允著冰咖啡.視線停留在那大片落地窗的景色


想到了下雨的日子,重來不會是我們任何改變計劃的理由


想到了因為喜歡下雨天..連來電鈴聲也要是 下雨天


想著..想著


 


想到了這時候的你.是否也懷念起我們那時候的下雨天


 


 


下雨天 ~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也找不到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