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再度有喜~


家裡人無不替她開心


人人咀上說不在意,却是心裡各懷鬼胎


爹爹只希望健康就好.健康就等於省錢省事


娘親希望是帶把兒的.配成一個 "好字"


姐姐呢~保密到家.猜不透她真正的心思 只說照經濟學角度.生女兒衣物可共用.省銀俩


姐夫呢~ 可是這一夥人中最直接明白的表達.想要女的


上回醫生透露可能是帶把的.姐夫下班回家.直衝女兒懷裡攘著~ 鳴 爸爸好想你喔


這回羊膜穿刺結果.有了不同的答案.可能是女生


姐夫樂的.姐姐也鬆口氣


爹爹沒說話,只說健康就好


娘親呢 ~ 沈默了五秒.. 說..


~哎啊..女兒也好.也是我的寶貝


~有沒有問醫生說為什麼是女兒 ~


姐姐feel到了她當下遺憾之情 ,心裡也有些漣漪


雖然咀上很不爽說娘親問些白痴問題


 


我呢


我覺得..我也喜歡女兒


想想小時候只記得姐姐老是得人庝.我則是二條鼻涕掛在臉上的狊ㄚ頭


求學階段只記得很小她就代表娘親帶我去學校買制服註冊


在長大只記得他是家族第一個保送甄試就上了交大研究所的人


直到出了社會,才感受到有她這姐姐真好


像是一個人替你先探完了人生的苦跟樂.


不藏私的跟你分享著所有的一切


第一次離家-英國求學


第一個夢想~小豪宅


都是有她的支持下實現


 


我替小姪女昀昀開心.她在這世界上.將會有一個姐妹跟她作伴


就像是我跟姐姐一樣.在任何時空背景.總是互相加油打氣


 


姐姐的.成長的過程.有如她的生肖.一路虎虎生風


期待明年出生的小虎妹.能健康平長的來到我們的家


到時後 母女倆一同高歌 一首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的快 跑的快


 


虎妹14週 .看起來在睡覺 ~



 


叫聲昀昀姐 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