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遠來飯店一遊.完全是個美麗的誤會


我跟S & K 為了不想在朔溪中扮演拖累全團的角色.只好自行找樂子


 


那天天空真的很藍很藍.一走進大廳.心裡不由發出驚喜的聲音,整座飯店有著絶佳的景緻


南北冀包圍著整個海洋.設計是我最鐘愛的英式維多利亞style 



挑高的大廳,看出去的.只有藍藍的海洋




 


英式建築,有著不同於現代感的設計.多了點華麗.也多了點創意


鳥籠般的多層次建築,把西餐廳工作區圍繞了起來


淺藍色的西式餐巾,配上米白色的桌飾布.想像著一口美酒.一眼美景


夕陽落到那安靜的角落,讓我依希想起管家的身影


也許他會喝著咖啡,也許他會拿枝筆.也許他會望著海洋沈思


也許他會準備好微笑,搭配著陽光送給他的公主



 



 


Bella SPA 為預約制


寬敞的庭園.讓人感覺真的在歐洲


 






 


陽光打入室內.白柚香迷漫在空氣中



 


所有的產品來自世界個地..總是把最好的給客人.





 


二十坪大的按摩間..除了乾溼分離的設計.有著另人想不到的豪華


歐式按摩浴缸.配上貴妃椅..喝著淡淡香氣的薰衣草茶


看著窗外那海照.人生不過如此吧.


 


貴妃椅





 




 


從室內看出去的風景.




spa 房




 


難掩興奮之情的留下回憶



 


 


很意外可愛的台灣有如此美景,也感念袓先們留給我們最珍貴的文化遺產


非常推薦大夥去一趟花蓮遠來飯店.spa 不可錯過


在這藍海及微風交織的片刻.


把心放空.也許夢想將會隨這天地之間的漫妙.一一實現.


 


 


藍天照著我.我的心却想著誰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