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檢視自我.才會體會到人生的樂趣
 
每個人活方式都不同.不能要求人人都滿意.人人都接受.唯有可以讓自己滿意.接受
 
先處理好心情.才能處理好事情
 
我想.如果你今天管的人,是30個.也許你根本沒空留意到她到底要不要去午餐
你就是太care 每一個人.雖然你咀上說你不在意,即然不在意.又何需動怒
 
在我的情緒管理裡分四層,某些人的定位點在第一層,超過了界線,就像看到紅灯.踩杀車...



 
 
剛無意間.翻到了一篇多年來放在身上的文章..上頭說著,
 
那些對你不好的人之所以在你面前設下冷漠的柵欄,往往只是因為他們自己內心充滿了痛苦的尖刺
換句話說,如果有人用惡劣的態度對待你,那是因為他自己正處在惡劣的狀態裡
所以別讓他的狀態,影響你自己原本美好的狀態,


更何況那些人對你來說.其實並不那麼重要.(只是同事,只是一頓午餐.只是一個老情緒)
 
每當我生氣.我總是想到這篇文章..
 
公司的雜事很多..總要想辦法處理..把心情調整下來.腳步放慢,
你無法讓每個人都待在原地不走,無法實現每年業積長紅
但放鬆自己吃頓飯..牽著你女友的手去海邊走走.1小時什麼話都不用說.就這麼走到夕陽西下
 
調整好心情.才能處理好事情.用你在的經驗及專業,找出讓事情圓滿之道
 
 
 
我想.
有時放下一些包伏.會跑的比較有起色
人生是馬拉松.不是100公尺短跑
那些小事情.就讓他在隨風飄走吧
那些大待誌,就讓老大們處理吧
 
人總要成長.今天永遠比昨天更有智慧才行.
我不會說,你一定可以 
我只會說,你也許可以.試著看看.
 
 
 
 
這二天溝通的按紐.像被turn off 般.突然變的不輪轉
表達的不太好..
用這篇文章.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