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今天中午吃著同事做的黑糯米..


有著幸福的滋味真想分一點給你吃


早就很想學 但我真的沒有做菜的天份


本週是今年以來最輕鬆的一週工作天


也許是政治 .


又或旅展把一線的客戶的吸走了


事情隔外少


上週末 .


你很有心的告知我你本週的計劃


所以我並不意外你的忙碌


只是心庝你的疲憊


 每天都會發生很多事


忙碌過.也清閒過


忙有忙的快樂.


清閒有清閒時的愉悅


重要是你每一天都知足


重要是你最在意的人每天都在你心理


重要是你工作能好好的被安排


重要是你的身體不會喊痛


重要是你還有機會看到你想看到的人


你放心將來就算有機會.


你說我常抱持著宿命論


我到覺得宿命聽起來太悲觀


 只是我覺得


重要的是不要讓一個小事影響我的快樂


重要的是不要讓鴻海讓我吃不下飯


重要的是不要才出掉宏達電就讓我瘋狂血拚


重要的是


重要的是


 你還有我


 陪伴著你一起度過2008年第一個冬天


 在今晚入冬的日子有100歐元的白酒


有你  有我


8千元的阿雜...


 dont give a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