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eremy(之前有介紹) 做Hennessy 的第二場Party ...


地點在FIFI


99年的跨年到數.是我對FIFI的第一次接觸.


適合女生的LOUNGE BAR.浪漫的音樂.


註名的温式風格..另類的style


 


再次造訪.風格變了


J打造成小舞場.却別有一番風味


音樂改成HIT POP .搭配Hennessy...


當然少不了美麗的 SHOW GIRL ~


整場氣份不俗.也吸引男男女女


温式風格改成J式風格


 


連續二場的響宴.我這做金主的..義演出席..不錯吧.


其實Hennessy要感謝我耶...


整個活動的債權人.就是我.....^_^


 


 


 


主提........Hennessy~



 


 


華麗的入口



 


 


 


Hennessy" night



 


 


 


bar~



 


 


 


美麗的show girls



 


DJ -APPLE COOL ...



重頭戲.3公升v.s.o.p抽獎活動



 


 


 


火辣的主持人



 


 


 


幸運得主.哇.會不會太大瓶



 


熱場的哩



 


 


 


 


借來沾一下..



 


 


 


 


 


J:~ 這是我姐.也是活動債權人.多多指教~



 


Fi Fi 茶酒沙龍


 


仁愛路四段15號2~3F
常玉廳 (02) 2721-1970 , 3F W Bar (02) 2779-0528
營業時間: 2F常玉廳:每天 12 pm- 12 am
週日至週四 7 pm-2 am,週五、六 7 pm-3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