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 日   天氣 晴    新娘: SUNNY 新郎: JIMMY


 


 相識是因為工作.


 相知是因為星座及一堆女生愛八卦的事情


 分離是因為工作的變動.


 相惜也只是因為永遠有著放在心上的友情


 


一路走來.回憶盡收眼底.


妳是個聰明人.不用我為你擔心


小董雖不是家財萬貫.


但有時我却羨幕起他那可說幼稚.天真的身影。


挾雜著星際大戰公仔出場.臉上却有小朋友般的驕傲.


他真的沒變..


這些年社會上的洗禮.他仍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選擇了做自己想要的..做自己


我替他感到高興,也替你感到欣慰


 


婚姻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真誠的面對伴侶.不論環境的變遷


都別忘了初衷..


 


今天整理抽屜,發現了一張多年前你寫給我小紙條


紙條裡的內容是說人生必需經過的階段。共存/反依賴/獨立/共生


 


在尾巴.你寫著:


 


好好經營/希望你幸福快樂


我們都要幸福快樂


 


這些年來.雖不上很幸福.但却算的上很快樂


現在.


我將這句話送回給你.


 


 


好好經營/希望你幸福快樂



 


 


 最珍貴的回憶


 


 總招太早到都沒人.就先拍一下吧. 


  
 


 


 緊張到不行的新娘...你們看..新郎像不像小朋友的表情  



    


 


 李總在台上妙語如珠。新人在台下低頭細細品味



    


  


 


 惜日長官。李總及李太太
    


  惜日大頭 王董
     


  


  


 要送客嘍。。謝謝大家來。我們會好好走出自己的人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