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的天氣.跟我的心情一樣~悶


 


一早搭高鐵前往新竹.本來還是一付不情願的跟去


 


想著同樣的天氣到新竹.不如待在家


 


沒想到列車過了桃園.仿佛又回到了夏天


 


不去觸碰車外的温度.看著天氣.又讓我有了去墾丁的感覺


墾丁是喵喵的最愛呢 ~心裡在os...


 


小豬妞的爹娘開著新購入的休旅車.載著我們前往薰衣草森林


 


沿途風合日麗.真是來對了


 


我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的心曠神怡.


 


雖然沒什麼話想說.(我一像是多話的)


 


却可以體會大山的美麗


 


歐式的建築.寬闊的草地~


 


為了在灰色天空的台北.還能夠回想起這副圖案


 


按下了手中的小紅..


 


希望.我能永遠記得這藍藍的天空.


 


 


 


新竹尖石



 


 


歐式建築的餐廳



 


我的午餐~ LASA



 


小豬妞的爹娘~帶著豬妞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