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深度之旅.咬手指一算也是去年的事.


旅行對我來說.是生活態度.是打開心扉.是用心體會.是記錄美好的一種生活方式


 


我從未一個人旅行.因為我是個可以吃精神上苦.而吃不了肉體上庝的人.我可以跟靈魂日夜奮鬥,但却無法駕馭大件行李,.還好我的雙眼滴上二滴水看起來還算無辜,一路上好心人還不少.~


 


 


此次的旅行.是史上遺失物品最嚴重的一次.雖然物品不貴.添購正是換新款絶佳理由.但我仍試著找回它們.因為忘不了原買主尋尋覓覓的用心挑選~


回來吧 ~ 我的捲髮器(函館).我的耳環(東京).我的香水(札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