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前往熟悉的微風逛逛.


也許下雨.也許月底..閒晃的人也跟著銳減


 


長廊的大廳裡.走著一對小俩口.


是情人  ? 兄妹 ? 傻傻的我不清楚


背影中女生雙手緊勾著男生的手臂,男生則小心翼翼的牽著小手.微風一樓大廳.無一不是國際品牌,出入的不少皆貴婦級的客人.小俩口樸素的裝扮.在那裡顯的格格不入!


 


男生手上拿著單眼相機.加了長鏡頭.看起來架勢十足的專業人.


想必在外頭拍了不少作品.


 


他從第一間名牌店起.一間間的口述給女生聽.


prada 賣皮包.好美喔 .


閃亮亮的是鑽石......


手錶才四個數字( 3.6.9.12).但價格怎麼要六位數字哩!..


 


停留在鑽石區的同時.穿過他們的我,回頭一看


 


男生的顏面受損.但私毫不減他那眼光閃亮大眼晴


女生的眼晴無神.但眼肓却藏不住她那真稚的笑容


 


二人就這麼一間一間.一步一步的享受著window shopping


她緊緊牽著他.他牢牢的握著他


就這麼開心的欣賞著這不知道是否有機會買的起的東西


 


女生嚷著 " 我想去""看""LV.....


男生回應" 當然.我們現在就去..


 


又是興高采列的走向那方.


 


我下了手扶梯.


小俩的背影就這麼消失在我眼前


心裡一陣擔憂.想跟著去.但我早已往下移動.


 


希望LV的先生會讓他們進去才好 ~我心裡想著


 


爾後我拿了戰利品回家.但心裡不知為何却是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