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元旦假期去了一趟日本血拚


離上次去東京是2年前.好熟悉的街景跟美食


第一天抵達只在住的地方池袋晃晃.正式的第一餐前往的是網友大堆在銀座非常好找的竹葉亭縵魚飯本人酷愛縵魚,(之前文章有說過),吃過不少間.坦白說這間還好耶 .跟名古屋的比起來差了一點且又貴.但也許是第一餐.又餓.當時看到門口大排長容.說什麼也要吃





 


11點開門.我們10:45到門口一堆人在排.尤於我們去的時候是日本新年期間.許多日本人都著傳統服飾(和服),我沒有日本過年時來過.不知道先進的日本人們還有著懷舊氣份.想想在台灣無論任何節慶,都沒有人在穿祺袍出門了吧




位置不大.但裝潢很點雅.這地方据說在江戶時代.許多食堂是不讓人帶刀進去的.但刀對武士來說是生命.絶不離身.這間竹葉亭相傳以間為武士光顧為名.除了東西好吃之外.可以帶刀進去



 


我跟琪琪的合照




 


為什麼日本人吃飯都很安靜啊.全店我們最吵.難到他們吃飯都不聊天的嗎




 


終於來嘍.好感動..我點大份的縵魚飯.還是少了點.改天介紹世界無敵好吃的名古屋縵魚飯給大家.絶不黃牛..待續


 




 


基本上就有一個小菜跟一碗湯 ,大份的台幣約700.飯多了點.縵魚也多了大約2X3 公分的份量


貴 ~


 


造訪後發現.日本新年時.家家戶戶都會放上竹子.店大放大的.住家或HOTEL門口放小的


有格友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大成功~


在日本銀座的第一餐.茶足飯飽.血拚去嘍


 


琪琪 / NONIE /沁萍  ^^



 


PS.我真的覺得還好.名古屋的縵魚才正..等我介紹啦.不過這間真的很好找,如果有路過銀座三越斜對面的朋友有經過要去吃.也是可以的啦 ~


竹葉亭 相關資料
網址:
http://www.unagi-chikuyoutei.co.jp/
交通:可搭淺草線、銀座線 至 東銀座站下車 徒步約5分鐘
            可搭JR 至 新橋站下車 徒步約7分鐘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14-7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6:30 ~ 20:00 (日曜・祝日 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