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在東京體驗過上 "美容院 " 這次還好在本間同學的大力協助下,有了初體驗,在此跟格友們分享日本的沙龍風格跟台灣大大不同.日本上美容院必定吹風整燙一番 很少人跟我們一樣純洗髮


認為美髮師絶對專業的他們,洗頭也沒有馬杀雞.價格不斐.所以去,日本做頭法的格友們.最好順便剪個頭才划算


這次是參加日本一個網站有8800日幣的活動促銷.內容包含 洗頭+頭皮護理SPA+剪髮 是不是很划算呢


因為單單洗頭就要3000 日幣了.


 




準備好了.東京美髮初體驗嘍             



 


這間美髮位於熱閙的池袋的地區.所有的客人必需先預約.


一走進去裝潢很現代感.大致跟台灣高級的美髮店差不多.但不同的是.儘管當時是客滿的,但整間店仍然處於安靜的分貝


應該說除了機器發出的聲响外.沒有人的說話聲 < ~ 怎麼跟我去竹葉亭一樣. >


設計師會先跟你溝通好你要的髮型模式.仔細的登計下來.接著帶往頭皮SPA 專用VIP ROOM


ROOM 跟外頭是分開的.看的出來電動躺椅價格不便宜.長達15分鐘的SPA .真的讓人很放鬆


 



\看到我的設計師俏麗的短髮造型.好生心動.也來來個大改變.長那麼大 還沒剪過短髮.最後.很俗剌的.還是只上修3公分為此次需求      


跟台灣一樣.會附上好吃的小點心跟熱茶.我發現日本的發型書超多.大約有20本.


要開始剪髮嘍 ~


    


 


在經過2小時的時間.終於完成.很滿意的髮型.有點後悔沒有答應要剪短髮.


(算啦.我承認日本的月亮比較圓啦.只是惜髮如金的我.不到國外是不會狠下心來剪的 )


此次心得是. 想體驗的格友.一定要會說日文.在那裡.跟設計師溝通非常重要.比手話角是行不通的.因為他們會問你一堆問題.如有沒有過敏等等.你答不出來.她們是不會替你服務的


日本人重時間又在一次得到印證.我們比預定晚到10鐘.本間就匆忙的打電話去延後.(十分鐘都要延喔 )!! 建議格友一定要留意時間.做好國民外交人人有責


都去了最好安排個剪髮,因為單洗頭跟本划不來.如果洗頭還要上電棒還要另外加錢.像我買的套裝就都不用.所有消費項目價格比台灣貴3成.尤其是燙,最好買組合的,否則單消費都很貴..


店家資料不知道跑拿去了.等我找到在UPDATE給格友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TRY TRY .在東京也可以美美的喔


 


 


完成品.算不算是大成功



 


下回一定要夏天去.才不會每張照片包的跟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