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how to fall in love ~


瞹昧的時候,我會盡量素顏 希望你是好好看清楚我的臉


如果帶著 <好想談戀愛>的心情去面對週遭的人,


其實大家是會躲的,因為別人一看就知道那是怕寂寞.想要有人陪你談戀愛


而不是真正的互相吸引.


 


我覺得談戀愛不能用準備去看,還是要回到和自己相處


能夠接受自己,而不是過度膨脹或著自我否定


才有可能用一顆基本的同理心去看待別人


這樣別人和你相處時才不會窒息


感受也才會安穩一些


 


總而言之,就讓我遇到你吧


或讓你找到我 .怎樣都好


而在那之前,我會努力加油


讓自己每一天都過的很好.


就算沒有你在我身邊


也不確定你是否存在


 


 


~~~AANGEL JUL.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