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雖不算是個電腦白痴.但是說很懂也沒有


其實這樣情況在老師級的電腦高手眼裡才叫難搞


要麻完全不懂.任人擺佈


要麻具備專業知識.一點就通


我都用我那半調子的電腦知識.且一付很想了解問題的態度來請益大大們


大大們看到好學不倦我的.總是耐著性子.一一解說


乖乖問就算了.還延申出許多問題..終於大大們只差沒掀桌子的盒上我的viao ..呵呵


最新跟大大們討論到修電腦的價格


因為我是個有良心的人.問到最後不好意思.想包個紅包給大大們..耐心也值一些銀兩的吧.我想


大大甲君感動的說..過往至今.他都當好人.錢也沒收.但也正因為這樣.也是好人的開始..


鳴鳴鳴~ 手上拿著我的薄到不行的信封袋感動的說...當壞人的感覺真好..


哈哈....


小玩意說回想他修電腦經驗


幫一個好朋友的爸爸組
從列清單 採購 組裝 灌系統and驅動 常用程式
這個待遇還不錯
中午吃光華附近的牛肉燴飯喝星巴克大杯巧克力脆片冰沙坐計程車回家

幫另一個好朋友組
也是從列清單 採購 組裝 灌系統and驅動 常用程式
還有整線 裝風扇加強對流

電腦抓不到隨身硬碟

換CPU GPU散熱膏

牽網路線

改家裡舊電腦的CPU散熱器...等等等


到現在都沒什麼問題回報

最重要的是!!!
人家是修電腦修到變女朋友
而我呢
面對的對象卻都是男的...


 


好啦


端午過後做公德.電腦到府維修.


 


限定正妹十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