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出國前的Rush  day ~


汲汲瀅的一整天  更襯託出夜晚的可貴


懈下綁著我肢體一整天的牛仔褲..


拭去臉上的色彩.有時越簡單却越困難.


 


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重要.也不明白為人們永遠都說.


我覺得..我認為..


我常想,世界不是你一個人的..又何苦奢望每一個人會接受你


在高點時.別人都是凡夫俗子..


在低點時.只會不斷想起你也曾經過


 


有人說過,生的時候一個人來.走的時候也是一個人走


怎麼來的.就怎麼走的


雙手空空的來.必定雙手空空的走


接受父母的養育長大.必定也得回報他們才好走..無憾~


 


你們是真的空嗎....只是給自己找的理由吧


這陣子我學會接受了.真的..


抱著你的理由過日子..我雖不妥仍為你高興


起碼你快樂


至於是否真的快樂,答案留給你自己..


並且..要在快樂個10年,也許20年.也許30年.如果你只能活到60歲


 


我很少空.....


一感覺到空.心理無比的欣喜.


仿佛是下過雨的午後,空氣中有種淡淡的霉味


突然變成你們的影子...也是不錯.


不同的是..這影子加了點尾巴.頭髮扎了個馬尾.掛上笑容


空的很可愛,不把快樂掛咀上..把快樂放在空氣裡


接近我的每一吋靈魂...都呼吸的到它


我驕傲著..尤其是在..


下過雨的午後.空氣中有種淡淡的霉味


你看的我..


就看到了快樂.看到了希望


看到了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