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空空的


也許工作及煩人的事壓的喘不過氣來


也許是 也許不是


 


每週二堂中午的瑜伽課.成了放鬆的好去處


今天好天氣.本想去東區刺激一下消費


誰知對什麼都提不起勁


其實我是個幸福的小姐


衣櫃裡有些早以被我遺忘的衣服,吊牌還立在那兒


新LV CHANEL 包 皮夾


我都不知用那個好.到現在還是用破舊的 SAMANTHA VEAGS ..


衣服真的少一件嗎


我想


一個人的靈魂都不在了.衣服在華麗.也是枉然


天蒼蒼 野茫茫 風吹草地見牛羊


天灰灰 野風吹 風兒吹盡我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