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全場近萬人不會忘了這一天.3/28/2009


她的聲音,穿透了小巨蛋.也緊貼了現場每一個人的心


 


hello ~ Taipei .我回來了..這是一句簡單的開場白


却透露著回家鄉開演唱會的喜悅及驕傲


一首首熟悉的情歌,一點點.一點點的讓我回憶起當年的過往


失戀時唱著 ~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想哭時唱著~ 哭不出來


想high 的時候 唱著 ~ 三天三夜


憶起我遺忘多年的快樂時光.想起我的青春年華


中場另人感動的原住民歌唱,像似永遠跟世人驕傲著宣示..


她的歌聲.來自部落.來自台灣...立足世界


 


全場跟著她的節拍揮手,擺動著身驅,跟著她合唱...整個小巨蛋就像disco  


沒有人坐著..因為她的歌聲.穿透我們,就像著了魔似的停不下來


安可曲時,她換上了球鞋..牛仔褲.在加長型的舞台..


阿妹在台上.不停的跳.用力的跳...當她走近我...清楚的看到她的表情


我想..


她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愛唱歌.真的愛跳舞..


沒有人比的上她那認真的神情...


一個揮舞的動作..雙腳用力的跳著 ..跟著所有人瘋狂


杀那間還顧四週


看到


整個巨蛋,因為她一個人.激情的飛舞.


整個巨蛋,因為她一個人.螢光棒滿天飛


我頓時聽不見震耳喻隆的聲音.只看她一個小小的身驅.不停的發光.發熱


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震耳到天際.我想..張雨生在遠..都聽到..


 


 


我很高興阿妹是台灣的阿妹.


我很幸福有幸參與她的演唱會


如管家所說..我們來看她表演嗎..其實是我們表演給她看.


 


我想阿妹自己都不知道...她不只是她


她在她的舞台.唱著她的堅持.跳著她的愛情


 


我也會在自己的的舞台


用力的跳著..用力的唱著.


屬於我自己的歌曲


直到世界的最後一天


 


謝謝阿妹所帶給我的歡愉


你是我的姐妹.你也是我的baby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