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己經到達了Dubai ...


 


Dubai vs Taipei 6560...


時差為4小時又2分鐘


你的人體温度計.必需由涼爽調成酷熱.望一切安好


 


 


 


中午在hair salone ..無意的轉到cable news..


線上頭版.充斥著首批陸客訪台.但股票市場却不給面子


硬生生下跌百餘點.很諷刺吧...


 


 


本週是full schedule ..


晚上慶祝twins club 第一名會員.順利財經系碩士班第一名畢業...我們叫他宅男


因為有天聊起為何他餐餐只吃政大轉角的雞排飯..


為何不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他說.因為他一個人


 


上次見面後.我並不覺得他宅.


至少他對我的笑話是有反應的.


且跟五個女生吃飯.除了在開始前的30分鐘尷尬外.


很快的跟大家打成一片.


也許就因為他是宅男.在女生面前.反而多了一份簡單.


話不多.因為他怕他說錯話


知道的不多.因此頃聽居多.


聽到來自不同環境的女生講不同的話.


除了笑容.還是笑容


 


但這次看到他.沒有上回的自在


有一點點說不上來的感覺愁暢也許是迷惘吧


前二天在msn .他要離開台北了.因為他畢業了


那恭喜你.學成歸公司.可回聯x科工作了 ..我說


他沒回應我即時..停頓了一下.


有時想想.這二年很空洞.浪費時間..他說..


不會啊.你順利的拿到碩士.且第一名畢業了我說..


要離開台北了.有點捨不得….他說


 


我心裡想,在台北.你除了最熟悉的轉角雞排飯有點捨不得之外


你還熟悉過什麼


如果從來沒有過記憶.就一定不會有回憶..


 


他沒有接話


 


今天在次看到他..雖然一如往常.我從側影看到.他的落漠


也許我想太多了我心想著.手在BBQ著上等牛五花


直到餐後GINA跟我講.她也有著同樣的感覺..


 


要道別時.他說..


突然要離開台北了.覺得很捨不得


我想台北讓他失望了.


他沒在台北找到他的夢.


一個女人.一個生活的樣子.一個快樂的自己


 


我想他的求學時代.錯過了學習這這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第一名的論文.對他來說..以經不重要了


 


人總是在功成名就的同時


發現了所追求的只是空惘.


 


 


這讓我想起了你..


我不知道將來你去了上海.歐洲..或任何一個地方


在多年後的你.


是滿足的歡喜.還是低聲的長嘆在你的心中


希望你永遠都不要有一天


 


 


 


 


這就今晚的時況


想在最接近意境的分秒.寫下對今天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下次在見面時.還記不記所想要表達的


 


不要驚訝我會對一個小事有些許的情境.


也許正因為他簡單.我看的容易


也許正因為大多人都跟他一樣.只是都包著一層五顏六色的玻璃紙


也許有一點偒感.


但是.這是一個小角落的小故事..


 


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


 


頭城 BEACH PARTY …


HERE I COME….


 


 


胡同燒肉首席herny


 



 



 澄澄的鮭魚



 


首席真面目



食偒愛徒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