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好啊

 

有人可好命嚕~

 

可是在啃食著大蘋果的美味..

 

公主却在為了電腦病毒所苦

 

這二天為這個延誤了很多進度,也擔誤了約會... >_<

 

時好時壞.原來病毒是有角的...也很聰明...更會變身...

 

攔腰折斷後.隔天又是一尾活龍

 

什麼東東啊

 

我恨電腦..在它生病時.突然發現我是個庸才.

 

 

家裡的菲佣因調度問題.暫時不能在家裡替我們整理服務

 

才剛跟弟弟在一起曬衣服.

 

總共洗了三趟

 

公主有些癖.除了衣服跟襪子分開洗不說

 

T-SHIRT 不可跟牛仔褲一起洗

 

同系列的才可以一起下水...如 紅+黃  白+粉紅...

 

還不包括纖維小的手洗衣服....(如只有八針織的衣服....啊.你一定不懂什麼叫八針織吧..)

 

唏哩呼如..共三趟.才一下子.衣服就乾了.

 

趕緊到陽台收進來.因這二天打雷...大雨..

 

聞到暖暖的太陽西曬味道....好生滿足.

 

還好從小有練過.當瑪麗亞也是駕輕就熟.

 

 

接著繼續發揮著替使喚人的功力..

 

叫阿弟仔當苦力...倒垃圾跟擦地板

 

開玩笑哩 ~.他不做可是我要做..

 

 

此時感謝媽咪替我多生一做狀丁..

 

有苦難時.我不是一個人..且還算高大.挺的住

 

 

 

回頭望.還有小碟碗還沒處理

 

水汪汪看著阿弟.才知道自己人是不買自己人的帳

 

他插著腰.食指點著我說....

 

垃圾算我的.油膩你比較熟...

 

吼~媽媽咪啊.

 

天下最痛苦的.是讓你得到.又要讓你失去.......

 

 

 


~怪哉~

通常是公主享福.司機享苦不是嗎~

 

這回怎成了司機呼吸著紐約的芬多精

 

而公主被迫温習瑪麗亞詩篇的橋段

 

 

 

 

這是日前紐約的日初.右側為中央公園一景

 

攝於紐約文華文華東方酒店43樓

 

是同一個天空.也是唯一太陽~

 

其實並不遠.且就在眼前

 

enjoy your travel in these 7 days ,even without Wang  & Me

 

 

 

 

瑪麗亞要跪安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