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就喜歡植物.花草,青澀年代純純的愛,就不介意往郊外走~雖然KTV & PUB


走了不少趟 (心虛) !


 




都市裡的人們其實是可憐的.放棄了跟芬多精共舞的機會.近日有幸.有片小天地


讓我發揮,小小的空間.我放著路邊撿來的姑婆芋,剛入手苿莉花.大片葉子的薄荷


當然室內沒忘了我最愛的白玫瑰 ~


 


 


好久之前,只愛CN FLOWER.但實在太貴.我決定自己動插起枝來.簡單的白玫瑰


透明的花器襯托出它那恬靜的獨白.就像我一樣,姑芳自賞也是一樣爽朗 




 


第一件琉璃,是件紙鎮,短短的句子.替我記載了那時的回憶,新的室內空間.同樣的也給了件作品.紅色的牡丹花.不規則的玻璃吹法.透明漸層的琉璃在灯光照射下.美呆了,出了個點子.把它用當聚寶盆剛好 .我放了個金錢樹.記得有人說.橫財不如正財.細水長流.



 




 


對於苿莉花的熟悉,是來自於媽咪從小的香水味,那天微風吹過.淡淡的香氣吹著我.低頭一看.是它了.那就一起回家吧...


 


話說小豬可不是我的主意.原本它就住在這了.不忍心將它趕出家門.反正也有地方,索性留下來.聽說招財呢.就好好看門吧...放三盆薄荷跟海棠跟它一起見客.




 


Welcome to my Secret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