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水晶嗎?


1992年你在哪裡? 你看過歡喜城嗎?


好多的問題想問你, 真想打開你的腦袋看看你在想什麼


, 沒錯, 我又引用了你的話! 我想你不會告我的


 


曾經覺得你像鑽石般耀眼, 比較熟識之後,


其實你並不會那樣的高不可攀,


也不是那種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


看到你的朋友, 聽你說你這樣挺你的好友,


你為你的朋友們解惑


我可以說你像水晶嗎?


 


她可以像鑽石般璀璨奪目, 卻有鑽石所沒有的五彩繽紛,


重要的是她可以為身邊的人不斷的變換面貌:


或是樸素低調, 或是光彩亮麗; 有時活潑近人, 有時就是貴氣逼人


絕對不會是一成不變的極度高貴!


 


很喜歡這樣不同面貌的妳,


也很高興看到變化多端的妳,


相信嗎? 有時候靜靜的深夜裡我會為此微笑,


我會慶幸原本兩條不相干的平行線,


有緣可以這樣的交會!


 


***********************


坦白說我並不是很喜歡水晶


由抬頭看的出來.我愛鑽石勝過一切


但我知道鑽石不是人人可以得到


隨著日子恆久遠


我仍然忘不了鑽石


 


但我却享受著所謂著水晶般的親近


享受著不同於鑽石的光茫


漸漸的  不用鑽石  仍可散發出火花


漸漸的  有了水晶 也像極了五克拉的公主


漸漸的 我也習慣這樣的轉變


至於鑽石


就留在最愛裡的吧


就像男人常談


得不到的  永遠是最好的


你說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