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我對你講話太直接.


我大聲說我沒有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你


你做了這些事是為了什麼


世界何其大.你只是千千萬萬分之一


真正的你.到底在那裡


什麼叫自我的價值.


我並不懂..這單字太難


 


我只是想說...


人生下來一個人.走時也是一個人


真正想要的.要靠自己去找尋


就像


努力愛一個人.跟幸福是沒有關聯的


即然不在乎.又為何會掉下眼淚


只是把眼淚跟悲偒


放在最心陰暗的角落


趁著這二天天氣晴.拿出來曬一曬


逃離這所有的一切.只是得到短暫的快樂


那是真的快樂嗎


否則怎會在大笑時,眼角閃過你的落漠


 


我並不成熟.我只是比較勇敢


我並不聰明.我只是比較習慣說真心話


我並不狠心.我只是我一但放棄就不在繼續


 


今天把心理的垃圾遺留在c25


還剩下一小包.


在剛剛到自己的笑容時..溶化了


 


        DSC03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