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悶熱變陰涼了


天氣,就和人生一樣的不穩定


 


原訂計劃,王子要帶我去一個神秘的地方探索


突然小天使有點狀況.


想改變主意.拿起手機.表達了意思給王子


<我都可以啊.你是公主>


<但是出去走走也不錯.如果真的你OK的話 >...王子說


想想想,當然想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歡先度,有苦後受,先得先贏


 


坐上小銀.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窗外的一幕幕


就像人生的風景.不會有人為你停留.


只有剩下回憶~


不知何時迷戀上奔馳所帶來的愉悅


像帶著我走向未知旅程


總像個小朋友.引頸期盼


 


開心的.不捨的.興奮的


開心的 我離開台北市


不捨的 來不及記起沿途的美麗


興奮的 未知的結果


 


上山的過程


像極了瓊林仙境


大霧讓見度只有不到五公尺


我並不害怕.因為在怎麼樣.


我都不會是一個人


 


 


王子跟我在一起


就是不停的說話


想到什麼說什麼


總有說不完的話


感覺我們像個孩子般


其實不太習慣這樣的狀態


心是很飄浮、散亂的 


但這又是一種必然,甚或一種我所需要的幸福


 


意外地又過了今年第一次生日


很快樂.很幸福,很滋潤。


每當感到幸福時,我都覺得


如果..日之將盡.值..


 


真感謝生命中好朋友們


那樣包容我,理解我


 


 


幸福就是不用苦苦追求.


只要做好自己.


自然就會來的.


王子.你是這樣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