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好美喔.真想把你娶回家 .如果我是男生..丁丁說....


 


在一個午後.開啟了這樣超級夢想的話閘子..


那個女生不愛浪漫.只是現在這樣的男生有己個 ?


 


 


早晨..一張開眼晴的是一朵有著雨滴的玫瑰花...在你的懷抱裡..hay 早安..


下著雨,却可以肩並肩的走在泥濘的草地.跨越過小石子.只為了聽聽那海浪聲


台北擁擠的車陣.車上放著lisa的歌聲..眼光停留在對方的温熱的紅唇..


昏暗的灯光.震耳的音樂. 灯紅酒綠.却是熱戀情人最佳的寫照.我的心緊緊貼著你.


零晨4點走.平日車水馬龍的街道.現只有我和你..手機撥放著 am i love u so ...


就這麼跳起舞來.仿佛天地間..只有我和你..


我和你的心.


我和你的情


我和你的愛


我和你的吻


 


 


在怎麼忙.還是想要看看你


在怎麼累.還是擋不住想擁抱著你.


在這麼清楚.還是無法描述出愛你的文字.


這就是愛的樣子


 


 


依約的想起玫瑰的模樣..


可愛的


驕矜的


熱情的..


 


愛是一朵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