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喜歡過節的人.也可以說是喜歡熱鬧~


8度的低温,讓我不由自主的酷酷掃.


被醫生疑似飲酒過量而引起上呼吸道感染...


難不成是長島"冰"茶下肚後.在18 裡跟人划拳.


又或是結伴同享最刺激的室內活時時自摸喊了太大聲砉的..~


吼~本性甜美的聲音變成酷斯拉.是叫我怎麼活下去啦..鳴~


 


懷著不是很舒爽的心情走過國父紀念館..


眼前入簾是一片灯海


哇~好美喔.心理的讚嘆聲浮上心頭


金鼠造型的花灯..在每位工作者的細心之下..栩栩如生


母親忙著幫小朋友拍照.呵...小傢伙似懂飛懂的..只會傻笑.


同學們驕傲的在作品前留下這辛苦的成果.


真的很冷.却澆不熄那一家一家人.一對一對情侶.相聚愉快的時光.


感謝老祖宗.


讓我們現代人在忙碌日子.有理由.有原因的一定要聚在一起


喜歡過年.是喜歡看到媽媽們為著年菜努力的表情


喜歡情人節.是喜歡看到情人們在捧著玫瑰那嬌羞的神情


喜歡元宵節.是可以讓我放假放到初十五.


大家的目地.不約而同的都變成了過節


還有什麼原因.能讓我們有著共同的生活步調..


 


雖然我一個人穿過灯海.但却備感温暖


因為那時候的"大家".變成了一個"大的家庭"


我就像其中的一個小朋友.開開心心的抓住這春節的尾巴


悠遊在國父紀念館的屋簷下


 


 


拉起你家的大小跟小手..帶上相機..


快去留下這開光之年最美好的回億.


元宵節快樂...


 


 


ps.愛利信手機真不錯.這麼暗都照的清楚


 2008年來嘍


 


金鼠報喜


 


喜氣洋洋的國際紀念館 


 


清楚的動線


 


逸仙路的灯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