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的最後一晚.跟久違的國中同學EMILY 約會


出門前龜毛的我又犯了老毛病.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


這也想吃.那也想吃.正當要詢問這小妞意見時


" 你決定就好 .."  啊....她還是沒變.永遠都是站在配合的角度


 (啊.好像都我意見最多吧 )


好久不見的她.分享給我她的近況.有了要好的男友.而且是個金小子


提及她要也許要遠嫁美國.心中難免不捨.


雖然不常連絡.總是希望大家都過的好..


"{異國婚姻.異國生活不是件簡單的事.}也許是我太擔憂


總覺得.在同一種文化.同一種生活.都有著天南地北的想法.


更何況是在美國..


婚姻是種賭注.也許是我膽小..


婚姻是種學習.也許是我太怕失敗


婚姻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此時我想到我新認識的好友 小米.....


 


 


那天飢腸轆轆的我.在這十度左右的低温..


問自己想吃什麼...突然想到火山冰淇淋..


DAN RYAN .DAN RAYN ...I MISS U


 


這是我最愛的約會場所之一.


最愛的是它的灯光.讓我覺得永遠永遠像被人擁抱著般的温暖


JAZZ的音色.仿佛真的身在阿美利卡~


火山冰淇淋..現烤十五分鐘.


外表硬硬酥酥的黑巧克力蛋糕.


內裡是溶化的巧克力..


不打開.是不知道..


 


很久之前就喜歡這道甜點..


我覺得它跟我很像....


外表不笑時看起來很兇,開心時笑起來却很甜


人生就像巧克力,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口味是什麼..


 


在灯光.JAZZ .及好友的陪伴下.


二個不怕肥的女生.在最忌諱的時間..晚上11點


一同喀完了這熱熔火山巧克力


(但之前還前了 一盤炒蘑菇+雞翅 是我自己喀的 )


跟大家分享..


 


       DAN RYAN"S


      


      EMILY & NONIE


       


 


 


        肥死人不償命熱熔火山巧克力
       


 


        來來來..吃完這一口在減肥吧


       


          肥死也甘願的熱熔火山巧克力
        


          炒蘑菇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http://www.danryans.com/dans/index.html
     北市敦化北路8號 (近南京東路口,小巨蛋對面)
               02-2778-8800       

     11:00~24:30 (平)
     10:00~01:30 (假)

      平均消費:
      午 / 300~500
      晚 / 500~700

       炒蘑菇及餐廳外觀是用奈良的作品.借大大豐富內容一下嘍.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