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錢買不到的真情


在雜誌上的文章.發人醒思..


錢不是萬能.沒有錢萬萬不能.這是大家常說的..


到底在追求什麼..每天忙碌.工作.追求職等.理想的物質生活.


不就是為了快樂嗎..


出自於家庭/回歸於家庭.家庭對人的重要視.能忽視嗎


 


錢能解決一切問題.但買不到1天24小時.也買不到多1秒的壽命


在奶奶五年前突然離開我們.讓我有很深刻的體會.


就這麼不聲不响的走了..還有很多事沒做.沒說.


讓我學會更加珍惜一切


 


錢慾.物慾.性慾 皆為人之常情.


在男性沙文主義的攻擊下.累了,病了.


己經無力去分辯黑與白,對與錯


當慾望放在前面時.是不是真情就不重要了呢


看重一個人的錢.貧窮來時.是否還是當初的那個人?


看重一個人的物,災難來時,是否還能一起渡過?


看重一個人的性,年老歲月來時.是否害怕不在意氣風發?


 


如果一個家庭用5塊錢就可以度過快樂的一天


那麼應該沒有什麼困難可以打倒他們。


如果一定要花5,000元大家才會開心,


那麼如果有一天家道中落,難道就要妻離子散了嗎?


 


你希望你的家庭是個什麼樣的家庭呢?


 


 


我愛錢.只是...


只是不願意依賴鈔票來找到快樂


我愛錢.只是


只是不願意依賴鈔票來經營自己的人生


我愛錢.只是


只是不願意依賴鈔票來選擇婚姻


 


因為.除了錢.我還有很多很多...


因為.錢買不到真的.真的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