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11月的冷清 ~ 我也順勢開個小差.


窩在麥當勞的感覺.是最熟悉不過


不用接電話.不用打電腦


只要大口大口的吃著.


 


雞腿被啃的七零八落.吸吮著手指同時


眼光閃著一個微弱的眼神.


一個女生.穿著印著麥當勞叔叔的T-Shirt


手上拿著一條抹布.臉上掛著害羞的表情


停下腳步,不發一語.


我:怎麼了嗎...


她:..........................


雙眼交視.但不發一語..


我心想(不會肚子餓.想吃東西吧.都吃完了.只剰暮條屁股,怎好意思請你吃


.............................


 


請問你的可以收了嗎..她終於說話了.


(聽的出來表達有些障礙.但我聽的懂)


我: 可以啊.但我不會分類,你可以幫我嗎 ?


她:我會..


 


餐盤被她接手了.看著她緩慢却仔細的動作.


冰塊.杯子.雞骨頭....


 


好棒喔~你做的很好.(耳後傳來一聲讚嘆)


抬頭一看,來自主管的稱讚.


小女生.羞給著臉.看著我.


我給了她一個惠心的微笑 


 


喜憨兒的故事.就發生在這下雨天的忠孝東路上


我愛麥當勞,代表我還年輕.有發胖的本錢


我愛麥當勞,代表我還記得.兒時記憶


 


下回在麥當勞看到喜憨兒.別忘了給她們一個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