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粉紅色,總自認為是自己是公主.在等王子


喜歡天藍色,見Santorini的美.誰會忘了如此的滇藍


喜歡白色,單純是我要的生活


喜歡紅色,表達出我的熱情


喜歡黑色,看起來我永遠45kg


 


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一點一滴,一分一秒。


是歲月的增長.還是社會的洗禮


所有所有的初衷,也一起流失在無情的空氣中


 


遺忘了粉紅色..也放棄了王子的童話


遺忘了白色..我很單純.是誰讓我變的複雜


遺忘了紅色..熱情離我很遙遠


遺忘了黑色..在也不可能45kg


 


僅存的天藍色.就是我的回憶-Santorini


它讓我永遠想起.最開心的自己


 


 


2004/07 in Greece~Santor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