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說.結婚是種衝動


 


突然間接到胖凱的喜訊.是在結婚前的一星期.(10/18)


還來不及在電話裡譙他為何這麼晚才通知.就沖沖赴約去拿喜袩了~


 


公主:你是怎樣.要當爸爸了嗎..幹麻那麼急..


胖凱:我約了你好已次,你大忙人沒空理我


  (心裡想想好像耶~ 好已次約華納,我都沒在心上)


公主:跟誰啊~沒聽你提你提過 (這些日子大家忙於工作,較少聊天)


胖凱:嘆了口氣~


  (哇哩~這是怎樣啦)


公主:得了婚前症後群了啦~ 都是這樣的,別怕。。。我一定到 


 


 


現代人對於婚姻大多是恐懼的.


 


也許我太理想.總覺得多一個人照顧你.


多對一對爹娘.不是很好嗎?


緣份天註定.半點不由人.


李安看了1萬個女人.才挑了湯唯當女主角


胖凱看過的的女人.雖不滿1萬個.但99個是有的


相信你的選擇.也要好好愛她


我們認識快十年了.很高興分享你的喜悅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電影要拍.都有自己理想的女主角


也許不一定人人叫好,不一定會很賣座.


但一定要很精彩...


 


 


祝福胖凱,也恭喜湘怡


 


os.那天除了我.還有辣媽小蕙.穿著粉紅小馬甲的她,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


 


 


亮晶晶的會場~ beling beling



 


 


我也要啦~ 趁你還沒醉.(噗滋)



 


 


 


30年後別忘了當初的熱忱~



 


 


 


插一下花啦



 


 


 


好姐妹照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