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harlotte~


在這次日本旅途中


居然幹了一件怪事,到了SHOPPING AREA.


不是去有賣BELING BELING的衣服區。居然是直奔兒童區


走進了GAP,小衣服,小褲子,真是太可愛嘍。


原本也想買12月以下的衣服,但我想你娘親加上你阿麻的血拚功力 


在你剛出生沒多久,衣服可能就淹到腳了啦.


所以有著金牛座精打細算的阿姨我,特別挑了足歲的小洋裝.


綠色的小短裙,不同於小女生都是粉紅色,


配合著你可能的名子,云曦(是這樣寫嗎~不對的話.姐夫請糾正


早晨的太陽伴隨有著綠葉的花朵,就是你~~~夏綠蒂


呵,我幻想力還不錯吧。。



 


另外,你出生時是冬天,娘親特別叫我在日本替你務色一件外套


哈~我精挑了一件金色的羽毛外套,讚吧~


是不是很眼熟呢.哇哈哈.ㄚ姨我也有一件 (請下以下照片..右邊那個美女)


等你一歲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川去逛街嘍


 


Charlotte



 


No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