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家了


結束了疲憊的旅程.回到了故鄉.看到了思念已久的泥泥


同樣的思念.儘管忙碌的瑣事行程打斷了思念的氣氛


再次牽上你的手.暖暖的.真實的..温度


海嘯一波波的打上來..我仍站在原地..


只是海浪讓我知道.原來我怕冷.


只是海水讓我知道.美麗的肌膚.不在抵的住歲月的駸蝕


只是海石讓我知道.拖越久.心會越碎


 


看著你的的BZ TRIP .為你征服每一塊土地而驕傲


為你所參加過每一場EVEN 而感同身受


為你那燦爛的笑容而竊喜,深知在那背後.你的心底浮上會是誰的容顏.


 


在這2009大夥皆不看好的年代


海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review  著All the thing ...


站穩立足.


攜手共創未來..


謝謝你那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