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隊長主題火鍋為重慶市相當出門的麻辣火鍋.多為當地人去.自然不會有旅遊團前往.這也是我一向旅遊的宗旨.旅行就是要盡情的享受當地的人.事.物.好的不好的.都是一種體驗跟樂趣


我非常愛吃辣.對我來說.吃辣是一種減壓.那種麻到透心辣到發汗的感覺.常常讓我一整天的壓力一掃而淨..哈..很怪吧...


大隊長主題火鍋的主題為 文化大革命為裝潢備景.全部的服務員全穿著綠色軍服.女生都綁小辮子.整點時刻所有服務生會集合到大門口唱軍歌.<內容像我愛毛澤東.. >



二層樓的裝潢,像極了文革時代的場景.在全球興起懷舊風的時刻特別的商機


一樓標語還寫著.<為人民服務>


天氣大約33度.沒有冷氣.但麻辣鍋店仍客滿.搭坐到大門口來了.好在我們有先訂位




吃火鍋除了湯底食材之外.醬料也是其特色之一.這回湯底沒得選,就是紅東東的麻辣鍋.在老饕帶領之下.調配了正宗的醬料方法.就是大量的香油.加上芝麻.在加點辣油..主要是因為肉片在下去涮後.因為太辣無法入口.所以要沾著辣油.讓它好能吞下去.這肉片到了胃.油在食道被吸光後..就是純正辣到胃裡嘍..


所以格友記得..在吃麻辣鍋時.香油可少不得.否則你根本無法吃下去的.





 


 


這間主題餐廳算是很乾淨跟衛生.一進來我就有感覺到.食材部份自然就安心許多.但是仍有許多東西.看起來真的很...噁..


這是生腸.比嬰兒皮膚還粉的色漬.超噁.但老饕大力推薦.我只好硬著頭皮煮熟下肚..咦...好吃喔...連食物也不可貌像喔




這是黃豆打成的泥.在做成的粉狀食物.忘了叫什麼.也是屬於噁心一族.但口感也很讚喔


 




 


尤於火鍋燙口.店家細心的準備圍群.很搞笑吧..特此留下記念





 


火勢猛列的火鍋為了怕食材都打散以及食用方便.分了四隔來涮.紅滋滋的好好吃喔






 


天氣很熱.飲料是少不了的.大陸很多的都不敢喝.因為都是假的.可樂是假的.茶也是假的.沒得選只好點啤酒.黃澄澄的純生..還不錯喝喔


不知道為何.真的在四川這些天.天天吃辣,皮膚却不錯.原本以為會冒痘痘..都沒有.每張的照片都沒化妝.因為太熱了.很容易就溶解...呵呵


 


很好吃的麻辣鍋.下回格友去..別忘了請友人帶你去品嘗嘍


arrow
arrow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