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一會兒...終於走過這六十曱子一回的 丁亥年


 


96年 --丁亥年


亥為渾囤不明,回想一下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却也是成長最多的一年


古人說 : 殊不知愛我者,又何不是障我著.今之怨我者,他日何嘗不是成就我者


在小年夜也是最後一個工作天.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一天


在老天的眷顧.謝謝..我的快樂又回來了.


仿佛這一年所有的苦楚.都化成往下走的動力


仿佛這一年的努力.有人知道.有人幫我記下了所有的一切


開心的笑了.真的很開心


期待 97年-戊子


子為開光之時.願大夥都能吉祥如意..


福報像一杯水..多投些小石子.水才會不段的上升.


福報像一杯水..稍不留神..即為枯井


如果丁亥是我的業障.我要謝謝我的業障.


祝大家 新春如意.


 


96年上海城隍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